Tuesday 2 August 2011

02.08.2011

不想再为你而哭。。。
不值得。。
我很难当。。
你知道了却不告诉我。。。
我一向来都是局外人。。
你怎么可以说成你自己是局外人?
有啥事情是你懂而我也一样懂的??
我把你当成好朋友你却把我当狗。。。
煜雯说得没有错,
我是有不喜欢你。。
可是我尽力迁就你, 
你却还是用那种样子对我。。。
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无端端心情不好。?
我可没有得罪你。
是你自己说的,
不想给别人知道你为啥心情不好就不要摆那种脸!
是你自己从别人身上跳出来的错却发生在自己身上!!
不是我要挑你。。
而是你完全没有察觉过我在。
每次只会抛下我!
虽然你也有对我好过,
可是我不懂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开始怕你了。。
很怕, 很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